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ota2最新资讯  > 正文

Dota2官方宣布Ti10国际邀请赛无法在瑞典举行

2021-06-22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2日 消息:今天上午,《Dota2》官方宣布,由于瑞典体育联盟不把电子竞技纳入体育联盟,导致Ti10参赛选手、工作人员申请进入瑞典的旅游签证受影响,因此决定开始寻找欧洲其他有能力举办赛事的城市。

Dota2官方表示从去年开始,Stockholm Live和Visit Stockholm在与我们的日常沟通中,一直向我们保证,DOTA2 国际邀请赛会像其他精英体育赛事一样受到特殊优待。

但是,尽管有了这样的保证,半个月前我们接到通知,瑞典体育联盟投票决定,不把电子竞技纳入体育联盟。

官方表示,6 月 9 日直接向瑞典政府提交了申诉,但是他们无法提供援助。 6 月 14 日我们恳请他们重新考虑,而至今他们也无法提供一个解决方案。因此,鉴于当前的瑞典政治环境,我们已经开始寻找欧洲其他有能力举办赛事的城市,以免到最后瑞典政府无法按计划承办DOTA2 国际邀请赛。我们有把握,不论如何我们都会有办法今年在欧洲举办TI10,而且我们会在不久的将来宣布更新后的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