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TrendForce:预计苹果iPhone全年生产总量将达2.23亿台

2021-06-21 17: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消息:TrendForce集邦咨询最新研究显示,由于欧美等主力销售区域疫情趋缓等原因,苹果今年下半年的新机销售表现有望被带动。

报告指出,尽管现下全球晶圆代工产能吃紧,可能压抑苹果成长力道,但对其后势发展仍维持审慎乐观,预计iPhone全年生产总量将再次回到两亿台的水平,达2.23亿台,年增约12.3%。

苹果预计将于今年九月发布新一代iPhone13系列,由于新机外观造型变化不大,因此TrendForce认为,苹果极有可能延续2020年的积极定价策略,以提升消费者购买意愿,进一步维系高端机型的市场点有率。

此前报告还表示,鉴于上一代iPhone12mini的市场销售不如预期,且提前于今年第二季进入停产,预估新一代iPhone12s系列仍将以其它三款为销售重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