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大中华区管理团队调整:邹作基全面主持战略

2021-06-21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消息:微软公司中国官网宣布了2022 新财年其大中华区高级管理团队的最新变动——任命微软副总裁邹作基全面主持微软大中华区战略,推动「微软三年计划」的长期增长举措,并深化行业渗透,发力行业云在数字化转型中的主导作用;同时任命包嘉峰为微软中国区总裁。

邹作基和包嘉峰将同时直接向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侯阳汇报。今年以来,微软大中华区高管变动频繁。3 月1 日,微软公司宣布,侯阳将接替柯睿杰担任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领导微软在大中华区的战略、销售和市场运营。据悉,侯阳于3 月1 日正式履新,并将在7 月1 日前与柯睿杰并肩工作,以确保交接顺利完成。之后,侯阳将全面接管微软大中华区的领导工作。

据官网介绍称,包嘉峰在微软工作17 年,其中近12 年在中国就职,历任不同的岗位。十余年内,他推动了合作伙伴业绩最高增长了5 倍,合作伙伴的4 万余名员工得到了微软技术培训,推动了合作伙伴云、数据、安全、出海、入华、核心行业等各业务单元的两位数增长,合作伙伴「联合销售」业绩蹿升至微软全球市场榜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