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18战报出炉:卖了190亿 包揽全平台安卓手机销量

2021-06-19 12:28 · 稿源: 快科技

6月18日24点整,一年一度的618大促正式落下帷幕,又到了大家喜闻乐见的晒成绩环节。

今天上午10点,小米公司正式公布了618终极战报,其中显示6月1日-18日,小米在全平台支付金额破190亿,同比增长达90%,相比去年近乎翻倍。

其中,手机品类荣获全平台安卓手机品牌销量全第一,同时高端手机也打出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在京东天猫的4000-5000元价位段斩获安卓手机销量第一,在1000元以下价位段同样包揽销量第一。

手机单品中,小米11 Pro还一举拿下了京东、天猫的安卓手机单品销量第一,而这也是小米站稳高端市场的最佳证明。

电视方面,小米同样包揽全平台销量/销额双第一,还分别拿下了32寸、43寸、50寸、55寸、65寸、70寸、75寸、86寸、98寸九个尺寸段的销量/销售额冠军,几乎是覆盖了所有常用电视尺寸。

此外,小米还在新风空调品类,拿下全平台销量/销额双第一。

值得一提是,在小米庞大的生态加持下,AIoT类别直接狂揽全平台158项第一,其中智能手环类、小米盒子品类、智能门锁品类、WiFi 6路由器品类、净水器品类、移动电源品类等众多类别产品都斩获了多平台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在今年火热的带货直播方面,小米在平台直播带货金额超13.4亿,同比去年增长了92%,包揽京东/天猫手机品牌直播双冠军。

除了线上的好成绩,小米的线下新零售体系销售额同比去年也增长了123%,手机销量同比增长63%,智能生活产品销量突破265万件,销售额同比增长33%。

以上战报也能看出,小米在此次618中的成绩可以说是全面开花,取得了全面的胜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