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图]微软似乎正重新设计Xbox游戏包装盒

2021-06-15 15:32 · 稿源: cnbeta

根据零售清单显示,微软可能正计划对适用于 Xbox Series X 的游戏包装盒进行重新设计。包括《光环:无限》(Halo Infinite)和《微软飞行模拟器》(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在内,目前在百思买上至少有两款采用全新设计的 Xbox 包装盒。

此外还有消息称,百思买上销售的《极限竞速5》(Forza Motorsport 5)包装盒也采用了新版设计,只是目前并没有看到零售包装图片。在上图可以看到新旧两个版本的差别。

在新版设计中,微软将“Xbox”一词从现有的包装盒中删除,并将 Xbox 标志从盒子的顶部中央移到左上方。游戏的平台也被列在白色背景上,而不是黑色背景上。目前还不清楚更新的设计是由百思买泄露的,还是仅仅是一个错误,但外媒已经向微软征求意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