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继苹果之后 微软也承认向美国司法部移交了相关数据

2021-06-13 09:34 · 稿源: cnbeta

近期有消息称,在唐纳德·特朗普任职期间美国司法部曾于 2017 年对白宫泄密事件展开了广泛的调查。在调查过程中,要求多家美国科技公司提供一些民主党国会议员及其家人和熟人的信息。在苹果承认提供了多名民主党议员的数据之后,现在微软也承认向美国司法部移交了相关数据。

该公司在给 DailyMail 的一份声明中表示:“2017 年,微软收到一张与个人电子邮件账户有关的传票。正如我们之前所说,我们认为当政府要求他们的电子邮件或文件时,客户有宪法权利知道,我们也有权利告诉他们。而在本案中,由于禁言令们有两年多的时间无法通知客户。禁言令一过,我们就通知了这位客户,他告诉我们他们是一名国会工作人员”。

据了解,Google也收到了类似的要求,但与苹果和Google不同的是,该公司抵制了这一命令。《纽约时报》称,Google在传票上对抗了禁言令,要求政府提供《纽约时报》四名记者的电子邮件数据。那张传票是对特朗普政府泄密事件的同一调查的一部分。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继续积极寻求改革,在这样的情况下对政府的保密工作进行合理的限制”。而苹果公司则说:“我们经常挑战逮捕令、传票和保密令,并将尽快通知受影响的客户有关他们的政府要求作为我们的政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