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充电最新资讯  > 正文

国网痛斥资本大搞1分钱充电 抵制不良资本恶意竞争

2021-06-13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3日 消息:6月8日,国网(山东)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APP中发布声明称,今年以来,个别充电运营商引入野蛮资本大搞1分钱充电、0服务费等低价促销和恶意竞争,严重扰乱山东区域正常充电市场秩序,误导电动汽车车主充值充电,给新能源汽车和充电设施发展带来不良影响。

国网(山东)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表示,为维护山东充电市场的健康稳定,答谢山东人民对国网电动多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坚决抵制野蛮资本扰乱充电服务市场,本司决定,自6月8日起,全省部分充电站服务费价格调整为0.1元/kWh起,停止时间另行通知。

最后,国网(山东)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提醒消费者,坚决抵制不良资本恶意竞争行为,切忌选择无桩平台、无资质平台进行充值、充电,保障自身的财产及充电安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