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应用市场新增鸿蒙专区 显示支持鸿蒙OS的专属APP

2021-06-09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 消息:华为鸿蒙正式版于近日正式发布,同时也有不少应用程序开始支持鸿蒙系统。同时,在华为应用市场中新增了“鸿蒙专区”,显示已经适配鸿蒙OS的专属APP。

现在,用户只需在华为应用市场搜索“鸿蒙”即可出现HarmonyOS专区。专区左下角还提示:让你的应用自由跨端。现在已经有不少支持HarmonyOS 服务的应用,甚至是纯 HarmonyOS 的应用上架华为应用市场。

在华为应用市场中图标上有“HMOS”角标的即为纯 HarmonyOS应用,有下划线的应用支持 HarmonyOS 的卡片特性。纯 HarmonyOS应用是指基于 HarmonyOS 开发的应用,支持 HarmonyOS 特性的应用是指基于 Android 开发的应用,但是使用了 HarmonyOS 的特性。

从专区可以看到,已经有京东、优酷、央视影音、微博、墨迹天气、新浪新闻、买单吧、AI智能输入(百度)等多个APP支持了鸿蒙OS,预计近期还会有其他的APP更新鸿蒙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