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屏最新资讯  > 正文

配备智能屏及超静音技术 欧可林发布Oclean X Pro旗舰版智能牙刷

2021-05-31 16:5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李治钦)5月31日,智能电动牙刷品牌 Oclean 欧可林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洁净满分 屏实力”的智能电动牙刷新品媒体沟通会。面向国内市场正式发布全新产品欧可林Oclean X Pro 旗舰版电动牙刷。

会议现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预防科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世界牙科联盟(FDI)公共卫生委员会前委员荣文笙女士,带来了现阶段中国国内口腔健康的实际情况和相关数据,并展示了使用智能电动牙刷对于牙齿健康呵护的重要性。数据显示中国 96.7%的35-44 岁中年人患有牙结石,因为刷牙不到位,牙龈出血检出率高达 87.4%。对于普通人来说,应该对自己的健康负责,要做到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的菌斑控制、健康的饮食习惯,并定期口腔就诊。

对于电动牙刷来说,用户不正确的刷牙方式和产品使用时巨大的噪音,一直是产品体验的痛点。2019 年 Odean 欧可林根据 30 万用户使用习惯的大数据统计,用户两分钟的刷牙时,在左下外得停留时间最长,超过30.5秒,而在右下内侧的停留仅有 6.3秒,有明显的刷牙盲区问题,清洁不够全面到位。Oclean 欧可林通过在电动牙刷上加入屏幕,引导用户采用正确的刷牙方式,在使用产品一年后,牙刷清洁右下内侧的时间增加到了8.18秒,同时其它区域的停留时间也变得更加均衡。

而电动牙刷的噪音主要来自于马达运转、机身结构、机械传导以及刷头摆动。Oclean 欧可林的超声波主动降噪静音技术,针对性进行了改造。通过磁悬浮无刷静音马达、双螺旋马达控制算法,机身缓冲降噪以及超声波静音降噪控制等技术,大大降低了电动牙刷运转噪音。 CNAS监测报告显示,产品达到了低于37.5dB 超低噪音标准,成为第一家拥有英国噪音控制协会“Quiet Mark”静音认证的中国电动牙刷企业。

最后,Oclean 欧可林带来了新品Oclean X Pro和Oclean X Pro旗舰版,两者均配备每分钟42000转无刷电机和手柄部分的智能彩屏。旗舰版还额外支持超声波主动降噪静音技术和兼容Qi协议的无线充电技术。Oclean X Pro售价399元,Oclean X Pro旗舰版售价499元,两款产品将于6月 1 日正式上市,消费者可通过品牌天猫旗舰店进行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