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4K骁龙888旗舰 索尼Xperia 1 Ⅲ发布:顶配卖9499元

2021-05-20 16:26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索尼Xperia 1 Ⅲ国行版正式发布。

售价方面,256GB版售价8499元,512GB版售价9499元,今天在京东正式开启预售。

索尼Xperia 1 Ⅲ采用4K HDR OLED带鱼屏,屏幕纵横比为21:9,屏幕尺寸为6.5英寸,刷新率为120Hz。

官方介绍,索尼Xperia 1 Ⅲ屏幕支持专业级校色,能够获得更准确的色彩显示,将色温调节至D50或D55,在手机屏幕上能看到准确的白平衡输出。

核心配置上,索尼Xperia 1 Ⅲ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电池为4500mAh,支持30W快充,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相机方面,Xperia 1 III搭载可变焦远摄镜头(三颗镜头均为1200万像素),可在70mm和105mm两种焦距之间切换。

新机的相机系统可提供16mm、24mm、70mm和105mm的焦段,涵盖了大多数照片和视频场景。

其自动对焦技术来自索尼Alpha专业相机,结合Camera Pro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专业算法。

新品将于6月1日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