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键盘最新资讯  > 正文

CHERRY收购医疗卫生级键盘和鼠标厂商Active Key

2021-05-11 23:03 · 稿源: cnbeta

以制造机械硬盘闻名的CHERRY公司今天宣布收购Active Key GmbH Co. KG("Active Key"),一家位于德国的面向医疗和工业终端市场的卫生、可清洗键盘鼠标的制造商。对Active Key的收购扩大了CHERRY的医疗卫生信息产品系列,未来有望满足客户对卫生和可清洗的计算机外围设备的需求。

Active Key从事专业键盘和鼠标开发,主要用于医疗、工业、销售点和办公应用。其产品范围包括抗灰尘和湿气的键盘,可消毒的全密封键盘,可编程键盘,以及集成读卡器的键盘。这次收购加强了CHERRY公司作为医疗外围设备领先供应商的地位。

CHERRY和Active Key的结合是高度互补的。CHERRY将受益于Active Key的新产品开发和工程专业技术,Active Key将受益于CHERRY成熟的全球分销网络。目前的环境正在推动医疗保健和其他工业领域对专用键盘和鼠标的需求上升。这次收购为CHERRY的医疗保健产品增加了深度,并将使卫生和可清洗技术在CHERRY更广泛的产品组合和终端市场的未来应用成为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