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WF-1000XM4降噪耳机更多细节曝光 或加入无线充电功能

2021-05-11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 消息:国外论坛Walkman Blog近日曝光了有关索尼WF-1000XM4的更多信息,WF-1000XM4是索尼的下一双无线降噪耳机。新的信息显示,这款耳机有可能外观上有较大的变化,同时还加入无线充电功能。

上一次关于WF-1000XM4的重要爆料发生在2月,之后这款耳机在上个月获得了蓝牙SIG和FCC认证。认证信息透露了耳塞的设计,技术规格和修改后的充电盒。

Walkman Blog还发布了多个产品渲染图,包括新充电盒的渲染图。两者都与以前的泄漏相匹配,并确认索尼已经对两者的设计进行了重要的修改。新款的充电盒充电输出高于上一代型号WF-1000XM3。此外,Xperia1III中的菜单暗示WF-1000XM4也将支持无线充电。

根据先前的泄漏,WF-1000XM4一次充电即可支持蓝牙5.2,LDAC和长达6小时的电池寿命。耳机也会支持主动降噪(ANC),这款耳机将可能使用联发科的芯片。

至于发布时间,目前的信息来看,WF-1000XM4不太可能在一个月内发布,比较有可能是在今年秋季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