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对Apple Watch用户进行调查 暗示其对血糖监测功能的兴趣

2021-05-08 10:07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对巴西的Apple Watch用户进行调查,询问有关饮食习惯、药物和血糖水平监测的问题。该调查提出了一系列关于Apple Watch用户体验的一般问题,包括内置的健康功能,如站立提醒和活动环。值得注意的是,它还包含关于第三方健康功能的问题。

9to5Mac收到的这份调查问卷特别询问用户是否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来管理健康信息和数据。其中一些选项包括监测饮食习惯,跟踪锻炼,以及监测血糖水平。

苹果过去曾使用过这样的调查,在新功能推出前调查用户的兴趣。例如,早在2020年6月,它向巴西的用户询问了曾经与iPhone捆绑的USB电源适配器的情况。2020年晚些时候,出于环保原因,它取消了iPhone包装中的电源适配器。

还有一系列传言表明,苹果正在探索在Apple Watch上增加血糖监测功能。5月早些时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暗示将引入血糖监测功能。1月份的一份报告表明,苹果正在测试血糖监测的 "可靠性和稳定性"。

此外,苹果已经申请了许多专利,重点是可以监测用户血糖水平的非侵入性措施。这些专利和专利申请可以追溯到多年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