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电视版推出新方法 通过手机对接广告链接以方便购物

2021-05-05 12:02 · 稿源: cnbeta

YouTube今天宣布了其新的广告方式,将使人们更容易在其视频平台上购物。这就是所谓的品牌延伸 - 一种新的互动体验,让观众只需点击一个按钮就能了解他们在联网电视屏幕上看到的产品的更多信息。

新的广告体验是在Brandcast Delivered上公布的,品牌延伸的设计是在电视广告中醒目地显示一个包含网站链接的可操作按钮,例如。在新的广告格式中,在 "跳过广告"按钮旁边有一个新的 "发送到手机"按钮,可以让人们把原本出现在电视屏幕中的网站链接快速转发到手机,从而尽量减少在阅览广告的同时对观看体验的干扰。

将推广信息发送到你的移动设备后,就可以点击链接并选购产品。对于品牌来说,这种形式还可以让他们衡量有多少人直接在广告中与他们的产品互动和购买。

YouTube表示,这项新功能是使联网电视广告"对观众更有帮助,对品牌更有吸引力"这一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该视频分享服务指出,这只是其努力发布互动广告功能的第一步,品牌延伸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