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S5国行版最新资讯  > 正文

PS5国行版预售15分钟售罄 天猫京东预售量超3万台

2021-04-29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9日 消息:今天上午索尼PlayStation5国行版发布会正式举行,正式揭晓了PS5国行版价格,同时在中午12时开启预售。

而在预售开启后15分钟,天猫和京东两大平台上均显示首批预售售罄,其中京东预售量为22646件,天猫预定为8928件,总计超过了3万台。

本次首批预售只需要支付500元定金即可,正式发售时间为5月15日。索尼官方暂时为宣布后续批次的开售时间,不过按照现在PS5全球供货都比较紧张的情况下,未来即使开放预订也需要等待不少时间。

今天国行版PS5的价格为:光驱版PS5售价3899元,数字版主机30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