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解释为何“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追踪”选项在iOS 14.5上可能是灰色的

2021-04-28 21:02 · 稿源: cnbeta

从本周发布的iOS14.5、iPadOS14.5和tvOS14.5软件更新开始,应用程序在跟踪你在其他公司的应用程序和网站上的活动以进行有针对性的广告宣传之前,必须征得你的同意。在iPhone或iPad上,用户可以在 "隐私""跟踪 "下的 "设置 "应用程序中逐个管理跟踪权限,还有一个 "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跟踪 "的设置,适用于所有应用程序。

在这个设置被关闭时,每个要求追踪权限的应用都会被当作你点了 "要求应用不要追踪"来处理。

在一份新的支持文件中,苹果表示,有几种情况下,"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跟踪 "设置是灰色的,这包括如下场景:

对于拥有儿童账户或按出生年份未满18岁的用户,用他们的Apple ID登录时

如果Apple ID是由教育机构管理的,或者使用了限制追踪的配置文件时

如果Apple ID是在过去三天内创建的情形

一些用户即使在上述前两种情况不适用的情况下,仍然看到切换是灰色的,这表明可能有一个错误或其他问题正在发生。苹果公司尚未对评论请求作出回应。也有一些用户怀疑 "个性化广告"设置与 "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跟踪 "是否为灰色之间可能存在关联。

据苹果公司称,在"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跟踪"设置为灰色的设备上,所有请求跟踪的应用程序都被默认拒绝,这样一来便不能访问设备的随机广告标识符,即IDFA。应用程序也不允许使用其他可以识别你或你的设备的信息来追踪你的活动,例如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尽管这一政策没有在技术层面上得到执行。

苹果公司最近还分享了一个视频,为那些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其新的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要求的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