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承认PS4/PS5存在CMOS电池问题 已着手进行调查

2021-04-22 16:59 · 稿源: cnbeta

索尼官方承认 PS4/PS5 的 CMOS 电池问题,并已经着手进行调查。本月初,有用户反馈在 CMOS 电池电力耗尽或者丢失后更换的情况下,索尼 PS4 无法进行离线游戏。这个问题在 PS5 上也同样存在,在没有电池的情况下只能运行精选的实体游戏,无法进行离线玩数字游戏。

PS4 上的 CMOS 电池问题是上个月由游戏保存团队“Does it Play”率先提出的。在这个问题曝光后,粉丝们写了一份针对索尼的模板,概述了这个问题和主要关切。

在该模板中写道:“这个问题首先由@DoestItPlay1的团队在推特上提请我注意,它与内部计时电池有关,俗称CMOS电池。目前已经发现一旦电池耗尽,那么除非游戏主机能够连接到互联网,否则从 PlayStation 商店购买的数字内容将停止运作。在 PlayStation 4 的情况下,控制台也将无法启动物理光盘”。

模板中写道:“我要求索尼发布一个固件补丁来修复已发现的问题,并向他们的客户承诺,为了后续主机和环境,他们将确保其游戏机和硬件的持续运行不会受到强制性在线更新或签到的阻碍”。

幸运的是,正如现在被Does it Play团队报道的那样,索尼似乎已经联系了几个用户,通知他们正在研究这个问题。此外,保存团队写道,它从几个内部消息来源听说,索尼的公关团队也希望尽快处理此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