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有V40国际版 荣耀五月将推50系列 还支持卡扣式镜头

2021-04-20 16:36 · 稿源: cnbeta

今年 1 月在国内上市发售之后,荣耀可能会面向全球市场推出 V40 国际版。不过援引外媒 GSMArena 获得的最新内部消息,荣耀在海外市场并不会发布该机,而是直接会在 5 月推出 Honor 50 系列。下图是一张还未被官方分享的预告图,请注意圆形的摄像头设计(下方还能看到另一个圆形部分)。

此外,外媒还展示了手机背面的设计草图。后置摄像头部分会有两个大的圆圈,和华为 P50 渲染图中看到的设计语言类似。有趣的是,顶部的圆圈将只容纳一个镜头,你可以在上面的预告图中看到。下方的圆圈将容纳两个模块,中间还有一个LED闪光灯。

外媒 GSMArena 推测,设计草图中右边的东西应该是一个卡扣式镜头,通过磁性连接到摄像头部分,这可以解释为什么顶部圆环内部只有一个模块(镜头需要在中间)。不过目前并没有关于该摄像头的更多消息。这看起来更接近荣耀V40 Lite的设计,但还是有很大不同。以下是一些非官方的华为P50渲染图进行对比,另外还有荣耀V40和V40 Lite的官方图片。

华为 P50 渲染图

荣耀V40

荣耀 V40 Lit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