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特斯拉有望在2020年第四季度交付18.3万辆汽车

2020-12-31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1日 消息:瑞士信贷对特斯拉将实现其2020年度交付5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充满信心,因为第四季度的需求超过了华尔街市场预期。

瑞士信贷在给一份投资者的报告中表示,预计第四季度的交付量为18.3万辆,而看空的投资者认为只能达到16.3万辆,看好的投资者认为可以达到17.5万至18万之间。

分析师丹·列维(Dan Levy)表示,由于该公司本季度将交付约18.3万辆汽车,因此特斯拉在2020年的总交付量将为50.2辆汽车,达到了马斯克提出的50万辆年度交付的目标。

瑞士信贷对特斯拉股票维持中性评级,目标价为400美元。此前,德意志银行,Cowen,Global Equities Research甚至GLJ Research的分析师表示,他们也有信心特斯拉将在2020年实现其50万辆汽车的生产和交付目标。

此外,投行Wedbush的分析师Dan Ives还认为到2022年,特斯拉在全球将达到100万辆的交付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