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百度收录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年末百度收录异常?你不是一个人

2020-12-25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从10月底至今,很多站长遇到了站点收录变慢、收录量变少甚至是完全不收录的问题。百度站长平台官方反馈,得到的回复几乎都是一样的结果,让人感到十分“无力“。

图虫创意-1001822485130772601.jpeg

大家应该对百度官方这条回复已经烂熟于心了:

“您好,反馈页面已被抓取成功,预计需要一周的时间收录,请耐心等待,感谢您对百度的关注和支持!”

对于收录这件事情,站长之家也一直很关注,同时也有不少站长希望我们能聊一聊百度不收录的话题。

坦白的说,关于目前百度收录问题,站长之家在咨询官方人员后,也没有得到明确的回复,并不能给予站长朋友们实践性的解决方案。不过我们还是对目前的收录问题,做了一些简单的数据分析和观察,借此跟大家一起分享。

本次站长之家整理的数据来源需要强调和明确的是:

我们基于以上数据查询的方法和查询时间,获取了站点收录数据,仅供趋势分析参考、管中窥豹,并不能代表相关站点的百度实际收录情况。

下文以站长之家的子站点运营领域为例,我们筛选了一些知名的科技资讯媒体、素材资源类站点做数据观察。

剩余7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