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雪琴最新资讯  > 正文

李雪琴回应被中消协点名:仅作为互动嘉宾参加

2020-11-22 2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2日 消息:今日,针对“被中消协点名直播人气造假”一事,李雪琴回应称,自己第一时间联系平台了解情况,让平台解决好问题。那场直播自己仅是作为互动嘉宾参加的,旨在活跃现场气氛,自己和自己的团队不参与任何形式的直播间运营,所有数据上的操作自己也不知道,主办方也没有告诉自己。

李雪琴强调,造假的事情自己是不会做的,这个事让自己意识到,自己也有责任,以后自己会更加谨慎选择合作方。

11月20日,中消协发布了《“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在该报告中,中消协谈及明星直播带货“翻车”问题。

其中,在“直播人气造假”方面,中消协举例称,11月11日晚,当红脱口秀演员李雪琴与杨天真等被邀嘉宾在某平台参与了一场直播活动,一位全程参与此次直播的工作人员称,当天结束时的311万观众中,只有不到11万真实存在,其他观众人数都是花钱刷量,而评论区与李雪琴亲切互动的“粉丝”的评论,绝大部分也是机器刷出来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