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发布2020第三季度财报;腾讯视频会员或涨价;含羞草网等4家网站被关闭

2020-11-13 08:21 · 稿源:站长之家

拼多多发布2020第三季度财报

昨日晚间,拼多多发布了2020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拼多多第三季度营收142.098亿元,同比增长89%。归属于拼多多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7.847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23.350亿元。

其中,拼多多第三季度在线营销服务营收为人民币128.777亿元,同比增长92%。交易服务营收为人民币13.321亿元,同比增长66%。总营收成本为人民币32.602亿元,同比增长78%。总运营支出为人民币122.454亿元。

第三季度,拼多多平均月活跃用户数量为6.434亿,同比增长50%。截至9月30日的前12个月,拼多多交易额达14576亿元,同比增长73%。年活跃买家数达7.313亿同比增长36%,每活跃买家年度开销为人民币1993.1元,同比增长27%。

腾讯视频会员或涨价

昨日,腾讯发布了2020Q3财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腾讯营收1254.5亿元,同比增长29%。净利润385.4亿元,同比增89%,环比增16%。

其中,腾讯增值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8%至人民币698亿元。视频服务会员数同比增长20%至1.2亿,音乐服务会员数同比增长46%至约5200万。收费增值服务账户数同比增长25%至2.13亿。

在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腾讯表示,腾讯拥有精致的内容,目前每月20元的视频订阅价格偏低,将来有机会将会调整。

含羞草网等4家网站被关闭

据扫黄打非公众号消息,“净网2020”专项行动中,北京市“扫黄打非”部门持续强化市场监管,保持打击涉“黄”涉“非”违法犯罪活动高压态势。三季度,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已查实的一批“净网”案件给予处罚。

酷我音乐平台”登载的《路边的变态XX》等网络歌曲含有危害社会公德的内容。8月31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依法对北京酷我科技有限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搜狐视频”平台登载的网络歌曲《江湖XX录》含有低俗内容。8月31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依法对北京搜狐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抱抱直播”平台提供的互联网文化产品含有危害社会公德的内容。9月1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依法对北京星河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秀色直播”平台注册主播在网络表演过程中存在低俗内容。9月3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依法对北京思享时光科技有限公司作出没收违法所得并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萌猪直播”APP提供的互联网文化产品含有危害社会公德的内容。9月7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依法对北京萌小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动漫之家”网站登载的互联网文化产品含有危害社会公德的内容。9月18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依法对尚科齐(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出没收违法所得并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三鼎梦”网站出版的网络出版物含有危害社会公德的内容。9月18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依法对北京三鼎梦软件服务有限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5000元的行政处罚。

有妖气”网站登载的互联网文化产品含有危害社会公德的内容。9月27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依法对北京四月星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此外,在今年工作中,北京市“扫黄打非”部门还关闭了4家网站。

北京晟乾商贸有限公司注册的“含羞草网”网上传播淫秽色情视频。5月28日,市通信管理局依法关闭“含羞草网”,并停止其域名解析。

北京金宏盛瑞商贸有限公司注册的“久草影院网”网上登载淫秽色情视频。6月10日,市通信管理局依法关闭“久草影院网”,并停止其域名解析。

张某开办的“影视网”网上登载淫秽色情视频。6月15日,市通信管理局依法关闭“影视网”,并停止其域名解析。

北京美育成果文化有限公司注册的“中国雷锋报社美育研究中心网”为非法新闻网站。10月12日,市通信管理局依法关闭“中国雷锋报社美育研究中心网”,并停止其域名解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