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马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马智行宣布获得2.67亿美元新融资 估值超53亿美元

2020-11-06 16:3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公司小马智行(Pony.ai) 今日宣布,获得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OTPP)旗下教师创新平台(Teachers’ Innovation Platform, TIP)领投总计2.67亿美元的C轮融资。

此轮其他投资方还包括Fidelity China Special Situations PLC、五源资本(原晨兴资本)、锴明投资、斯道资本等小马智行现有投资方。小马智行本轮投后总融资额超过10亿美元,投后估值超53亿美元。

今年2月,小马智行获得丰田4亿美元投资,当时估值略高于30亿美元。

据介绍,小马智行在中美两国均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服务,为乘客提供出行服务,公司目前已在全球范围累积350多万公里自动驾驶里程。

小马智行成立于2016年12月。彭军是小马智行联合创始人兼CEO,据官网介绍,在联合创立小马智行之前,彭军曾任百度技术领导团队核心成员,百度技术最高级别T11。在百度,彭军主要负责指导广告、基础设施、大数据及云计算等多个领域的技术方向。随后担任自动驾驶部门的首席架构师,负责领导百度无人驾驶汽车的整体战略和开发。

小马智行另一位联合创始人是楼天城,他也是该公司CTO。在联合创立小马智行之前,楼天城是百度历史上最年轻的T10工程师,百度无人车技术委员会主席。楼天城的职业生涯始于Google X(即Waymo的前身),主要从事个性化和无人车技术开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