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体验升级!iPhone 12 Pro搭载激光雷达将带来这种效果

2020-11-05 12:40 · 稿源: PConline

今年10月份,苹果于今年第二场苹果新品活动中正式给大家带来iPhone12系列手机,其中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 Max两款机型背面均搭载全新的激光雷达扫描仪,近日,苹果在iOS14RC版中加入针对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 Max这两款机型的激光雷达扫描仪加入对使用者周围人物检测的辅助功能,还可增强现实体验感。

激光雷达的工作原理很简单,它会发出一束短的光并测量光回到激光雷达扫描仪的时间,不过让人遗憾的是,这个功能在夜晚或是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可能无法正常使用。而对使用者周围人物检测的功能最远提示距离为4.6米,它可以识别到在广角镜头拍摄到的所有人。

据介绍称,在人物检测功能打开后,通过iPhone12Pro、iPhone12Pro Max搭载激光雷达侦测到有人在镜头范围内,屏幕则显示使用者和这个人的距离,并且利用扬声器或者耳机来进行语音提醒。在人物检测的功能中,还可以设置声音、语音和触感等反馈设置,另外,这个功能还能对“声音音高距离”还可以设置范围数值,当有人出现在这个范围内,它会出现声音更高的语音提示。

由于硬件的限制,这个功能目前仅适用于Phone12Pro、Pro Max系列,其将会在iOS14.2系统正式版配置。据了解,人物检测功能在手机“设置”-“辅助功能”-“放大器”-“开启”,这样你就可以在桌面上找到“放大器”App,这项功能也将为视觉障碍用户在日常生活中,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