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暂关法17家门店,仅剩3家保持营业

2020-10-30 14:02 · 稿源:用户投稿

苹果公司在近日宣布,暂时关闭在法国20家门店中的17家,仅剩下3家门店继续运营,这是为了响应法国政府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新一轮全国性封锁政策。法国将在10月30日起,进行至少1个月的“封城”,非必要商业场所将关闭。

在今年以来,苹果公司就曾陆续关闭过全球大多数的门店,包括亚洲、欧洲和美洲地区的门店都相继关闭过。其中位于亚洲的门店最早开始恢复营业,之后其他地区的门店也陆续恢复营业。不过因为本轮欧洲疫情,苹果决定关闭在法国的门店,仅剩下Opéra、Les Quatre Temps和Rosny 三家店将继续营业。虽然关闭了线下门店,用户依然可以通过网络方式预定产品,通过快递方式送上门。

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9日,苹果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苹果公司CEO库克表示,因为疫情影响预计iPhone、iPad、Mac和手表的供应将受到限制。公司在金融领域还有更多发挥空间。10月29日隔夜美股苹果盘后跌幅扩大至5%。

在美国和欧洲业绩都不佳的情况下,苹果在上周发售的iPhone12手机在国内却十分火爆,甚至出现了线下门店排队体验新机的火爆场景,根据预测,iPhone12今年第四季度有望卖出超过8000万部,2021年全年有望卖出2.3亿部以上,或许iPhone12有可能帮助苹果走出业绩的阴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