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讯飞扫描词典笔最新资讯  > 正文

讯飞扫描词典笔:随身携带的智慧学习小帮手

2020-10-27 09: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几年,科大讯飞在智慧教育领域的成绩引人瞩目,讯飞翻译机、讯飞智能学习机等智能产品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近期,科大讯飞的"AI+教育”领域又添新品,这就是主打一扫即译+高效学习的讯飞扫描词典笔。凭借积淀多年的智能翻译技术,讯飞词典笔的“一扫即译”准确又快速,它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可“随身携带”的风!Leader空调跟着00后房车去旅行

    驾驶房车在美景间自由穿行,这是很多年轻人向往的旅行方式。无论车内如何舒适,停车露营时却难以避免被户外闷热潮湿的环境所干扰。这些特色也在吸引着越来越多年轻人成为Leader用户,与Leader空调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舒适空间。

  • 搭载AI大模型,阿尔法蛋AI词典笔化身专业老师1对1精准辅导

    以ChatGPT为代表的大模型,正在深刻地改变乃至重塑各行各业,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开始享受到大模型带来的效率提升和个性化体验等益处。教育行业作为较早探索大模型的行业之一,现在已经开始应用到具体产品上,给孩子带来更专业精准的学习辅助。随着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的再度升级,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也变得越来越“聪明”,拥有更多“超能力”,为孩子带来更专业精准的学习助攻。

  • iEnglish:借智慧化工具,解英语学习难题

    在英语学习日益重要的今天,人们一直在寻找一种更轻松、更高效的学习方式。一位名叫陈鸿飞的小男孩,他的英语学习的成功案例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视角。工具的存在就是让人来使用的,人生擅于借力,方能行更远的路。

  • 智慧型教育产品助力青少年儿童自我驱动学习能力提升

    在由北京师范大学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23全球智慧教育大会上,与会专家表示,智慧教育是推进公平包容的优质教育、让全民享有终身学习机会的必然选择。随着科技的进步,教育场景和学习方式正在经历着新一轮的变革,青少年儿童学习也呈现出新的特点。”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让我们期待智慧教育在未来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突破。

  • iEnglish:智慧工具提供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家长陪伴助坚持

    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文字可以。无论身处哪个时代,阅读的重要性都不言喻,尤其是对于青少年儿童这一群体来说,阅读更是不可缺少的。教育自古讲究的就不是一蹴就,以身作则、细水长流的行为养成,才是教育魅力的真正所在。

  • 不用再怕晕车了!华为防晕车专利公布:眼随身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基于视觉补偿图像的防晕车方法、装置和系统”专利公布,公告号为 CN116804918A。专利摘要获悉显示,申请提供了一种基于视觉补偿图像的防晕车方法、装置和系统。通过实时地生成视觉补偿图像,该视觉补偿图像可以反映出车辆相对道路 (或者地面) 的实时运动状态,该视觉补偿图像中包括道路和车道�

  •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 抗议AI和3D扫描技术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对抗AI技术的增长和使用,并声援“NOFAKESACT”法案。好莱坞编剧罢工已经结束,并获得了对剧本中的AI保护措施,但对于演员来说,情况却并不乐观。包括MoveAI在内的初创公司正在开发可以使用单部智能手机的AI驱动的3D运动捕捉技术,这将大大降低成本和所需资源。

  • 非法携带手机大曝光 深圳海关:195台手机被查获

    深圳湾海关连续查办多起旅客携带手机入境走私案件。10月8日,据海关公告,该关在旅检进境渠道连续查获4宗旅客通过缠绕塑料薄膜等方式违法携带旧手机的行为,共涉及195台旧手机。对于海关罚没物品的处理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一是公开拍卖,海关按照处理进度,定期委派拍卖行进行公开拍卖;二是定向变卖,例如海关没收的成品油等物品,依法交由石油批发企业统一收购;三是销毁,例如查扣的淫秽物品、非法出版的音像制品等销毁处理;四是交给行政主管部门处理,例如查扣的文物、濒危动植物及制品等。

  • 讯飞星火大模型遇上墨水屏平板!科大讯飞让效率办公再升级

    “大模型”无疑是当前科技互联网领域最受关注的话题。国内外科技企业竞相围绕大模型扩展商业版图,国产大模型进入高速发展期,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已发布79个……“百模大战”愈演愈烈。通过实测我们可以看到,在星火大模型的加持下,讯飞智能办公本X3在效率办公方面的能力得到了飞跃式的提升,助力职场商务人士游刃有余地处理工作,让每一位办公人士都能够轻松办公,享受智能办公时代的乐趣。

  • 发现者曾被曝造假!CT扫描墨西哥“外星人干尸”未经组装

    9月20日消息,前不久,墨西哥议会召开与不明异常现象”相关的公开听证会,两具被认为疑似是外星人干尸”的遗骸亮相后引起网络热议。今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家实验室对日前公开展示的两具外星人干尸”进行X光和CT扫描,结果表明,这两具干尸并未经过组装或操纵。值得注意的是,展示这两具外星人干尸”的墨西哥记者毛桑,之前曝出多年前曾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