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双十一预售开启 养猫可瓜分20亿红包

2020-10-21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今日,天猫双十一预售开启。昨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家洛表示,在双十一期间将带来超 300 亿的现金补贴,分别为 40 亿的现金红包、 100 亿的品牌补贴、 200 亿品牌大额券。整体规模将超去年两倍。

据悉,今年的天猫双11将分为两波。第一波从 10 月 21 日开启预售。 11 月 1 日- 3 日付尾款,提前 10 天收到货。第二波为 11 月 11 日当天。

同时,今年天猫双十一还新增了养猫活动,1 0 月 21 日开始养猫,瓜分 20 亿红包,至少 300 万人领到 100 元以上红包。

家洛称,养猫活动是在双十一之后还将继续延续的一个活动,这个猫将会全面进行有效的品牌化和IP化运营,将会触达 10 亿人次,参与人数将达 5 亿。

此外,今年天猫双十一将不用领津贴,满 300 直接减40。还有5 折买房买车活动,3000 个楼盘参与双 11 让利,共 80 万套特价房,单套优惠可达 100 万元, 120 款热销车型低至 5 折。

>>天猫双十一主会场点此进入

投票模块插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商家:双十一咋变成这样了……

    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即将开始,各大平台、电商卖家都在摩拳擦掌,迎接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双11。各平台双11招商大会已经陆续召开。消费者仍然没有抛弃双11,且大部分企业回到了良性的竞争,真正有价值有需求的产品会持续留在比赛舞台上。

  • 京东双十一10月23日晚8开卖 超8亿款商品支持全程价保

    今年京东双十一将于10月23日晚8点现货开卖,京东还为超8亿款商品提供全程价保,价保时间从10月23日20点持续到11月13日24点,买贵一键退差价。消费者可以通过京东App快速享受价格保护服务。10月23日晚8点还将推出超级秒杀日活动,10月31日晚8点将迎来百亿补贴日,11月10日晚8点则将开启巅峰28小时。

  • 2023国庆档预售票房破5000万:《前任4》排第一 预测票房破20亿

    据灯塔专业版,2023年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突破5000万,《前任4:英年早婚》《坚如磐石》《好像也没有那么热血沸腾》暂列前三位。《前任4:英年早婚》持续领跑,其将于9月28日上映,截至9月26日23:37,该片票房1719.6万元。影片会保持尊重包容的态度,展现年轻人多样的婚恋观念。

  • 京东官宣“双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 补贴20亿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昨日在京东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正式发布了今年11.11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京东宣布通过流量生态”、运营生态”以及成长生态”三大生态升级,携手包括商家、服务商、达人等在内的生态合作伙伴,构建更加简单、高效的开放生态,力争帮助今年入驻的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总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5倍,所有合作伙伴在京东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京东零售CEO辛利军在会上表示:今年京东11.11将持续夯实低价心智,通过提供20亿补贴、全域流量扶持、提升商家体验,帮助优质的商家和商品更好地参与到京东11.11大促,一?

  • 途虎养车今日港股上市 市值超过220亿港元

    途虎养车今日在港交所上市,以每股28港元的发行价,募资净额达10.81亿港元。这一上市成绩让途虎养车成为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头号股票。随着这次成功的港股上市,途虎养车将进一步扩大其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影响力。

  • 2023国庆档新片票房破20亿 张艺谋《坚如磐石》稳居第一 评分垫底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10月3日17时37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总票房突破20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位。《志愿军:雄兵出击》票房3.67亿元排名第三,淘票票评分9.6分,是淘票票评分最高的国庆档电影。

  • 京东发布2023双11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 将为商家提供超20亿补贴

    京东在9月20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今年11.11活动的玩法和招商规则,并宣布了三大生态升级举措,旨在帮助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的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过5倍,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首先是流量生态升级,京东将提供超过20亿的补贴,帮助商家获得更多曝光和展示机会。京东11.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活动报名入口预计10月中下旬面向商家开放。

  • 比GPT-4还强,20亿参数模型做算术题,准确率几乎100%

    大型语言模型在处理NLP领域的各种下游任务方面已经表现出卓越的能力。GPT-4、ChatGPT等开创性模型已经接受了大量文本数据的训练,使它们具备强大的文本理解和生成能力,能够生成连贯且上下文相关的响应,在各种NLP任务中具有高度通用性。为了评估模型在不同年级数学问题上的解决能力,该研究在K6数据集上测试评估了几种模型的性能,包括:GPT-4、ChatGPT、Chinese-Alpaca-13B、MOSS-16B、Ziya-LLaMA-13B、Baichuan-7B、ChatGLM-6B、ChatGLM2-6B和MathGLM-GLM-10B,结果如下图8所示。

  • 官宣收获近20亿超强关注!倍思品牌全面升级,携手王一博释放“实美”力量

    随着消费电子行业日趋激烈的竞争格局,在这条红海数码赛道,Baseus倍思也在寻找新的增长引擎。聚焦数码行业的Baseus倍思发力品牌建设,确立“新生活数码品牌”的定位,并发布全新理念“倍思数码,年轻就要实用美”。期待以“持续成为人们新生活方式的首选品牌”为愿景的Baseus倍思,携手代言人王一博,为更多海内外消费者创造更理想的数码新生活。

  • 2023国庆档新片预售票房破亿!韩庚《前任4:英年早婚》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日21时52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突破1亿,其中,电影《前任4:英年早婚》《坚如磐石》《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电影《前任4:英年早婚》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领衔主演,于文文特别主演,刘雅瑟特邀主演,曾梦雪领衔主演,张天爱特别出演,朱颜曼滋友情出演,罗米亲情出演。《前任4:英年早婚》中,孟云和余飞的感情走向扑朔迷离”:孟云陷入分手后遗症”,一边寻找真爱一边思考人为什么结婚;余飞和丁点发明结婚冷静期,只为进入婚姻实战,影片会保持尊重包容的态度,展现年轻人多样的婚恋观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