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官宣收获近20亿超强关注!倍思品牌全面升级,携手王一博释放“实美”力量

2023-09-28 14: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消费电子行业日趋激烈的竞争格局,在这条红海数码赛道,Baseus倍思也在寻找新的增长引擎。近两年,聚焦数码行业的Baseus倍思发力品牌建设,确立“新生活数码品牌”的定位,并发布全新理念“倍思数码,年轻就要实用而美”。 12 年发展历程,从产品到品牌,Baseus倍思正在打开新市场、破圈新用户。

然而,面对选择越来越多元的消费者,迭代产品已是锁客基操。依托专利技术筑牢品牌护城河之余,Baseus倍思选择纵深挖掘品牌内生力,以“实用而美”的品牌价值观作为突破口,更深入建立“与用户共创数码新生活”的强链接,并首度合作明星代言人,抢占公众数码选择的主流视野。整体借助“品牌内容+明星流量”双轮驱动,从理念、产品、场景多个维度渗透品牌心智,打响一场品牌突围的价值流量战。

作为本次品牌战役的重磅动作, 8 月 28 日,Baseus倍思官宣王一博为品牌全球代言人的消息一经释出,便引发广泛关注。至今,Baseus倍思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王一博席卷全 网,持续斩获全平台 20 亿曝光量,在微博、小红书等年轻人聚集的社媒平台掀起超 3000 万互动讨论!与代言人王一博联动全国50+城市近百块屏幕,整个 9 月打造 15 城多场跨城快闪。此次牵手,成功引领公众一步步走进“实用而美”数码新生活,达成亿级曝光的超强成果,Baseus倍思究竟掌握了怎样的营销密码?

营销密码01 理念价值渗透,刷新数码生活观

精神契合双向奔赴,引爆全 网品牌关注

Baseus倍思的极简时尚设计和极 致创新功能,离不开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实用而美”理念,这一优势需要在用户心中强势树立的品牌认知。将品牌闭门苦干的事,传递给公众并让大家理解,并非易事,选择一个自带影响力与解读力的代言人至关重要。

王一博与Baseus倍思,一个在演艺道路上专注自我、探索热爱,以实力说话;一个在数码领域迎趋势而上,突破创新,坚持实用而美,不谋而合的“实用而美”精神内核,加上王一博在年轻人群体的强大影响力,让#王一博倍思全球代言人#的官宣一上线便引爆讨论。

官宣当天,Baseus倍思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王一博共同诠释的“实美主义”概念大片与海报相继释出,并亮相2023 Baseus倍思全场景数码生活秋季发布会,成功将Baseus倍思“年轻就要实用而美”的品牌主张共鸣演绎,向年轻用户传递品牌初心。

首支官宣大片作为传播支点,不仅在内容上取得科技、数码、娱乐等多个领域KOL热议助阵,更是在流量上强势抢占黄金曝光资源,实现微博开屏、全国热榜、王一博明星超话等高流量曝光,为品牌收割 4124 万播放量,冲上官宣热搜,牵动#王一博倍思全球代言人#、#年轻就要实用而美#等品牌相关话题实现3045.7 万热度,帮助Baseus倍思以更成熟、新潮的品牌姿态站在行业前沿。

随着代言人的官宣, 8 月 29 日起,Baseus倍思还借力线上线下打造了一轮集合“海陆空”三方的立体传播攻势,霸屏全国“实美”登陆,近百块户外大屏、3D裸眼大屏和梯宇广告席卷全国50+城市,覆盖机场、地铁站、商圈等多个场所,深入触达用户高频场景,持续积蓄品牌势能。

营销密码02 产品价值渗透,实用而美多体验

圈层种草乘势并行,品效合一产品热卖

用品牌理念共鸣敲开用户关注的第 一道门,接着拿出硬实力才能留住挑剔的用户。借势关注热度,通过达人矩阵布局种草内容,触发用户需求,去多角度吸引用户进一步了解激发购买,助力热度转化成订单,流量与销量齐飞。

8 月 28 日,随官宣Baseus倍思限定款实用而美礼盒全 网同步开售,引发粉丝用户自发在社交媒体晒单,倍思以用心策划的商品与更多年轻人连接,共筑数码新生活方式圈获一众粉丝,让“实用而美”的全线产品真正为用户增添新体验和获得感。

营销密码03 场景价值渗透,培养倍思使用习惯

代言人活动多城快闪,实用而美走进用户生活

想要将刚入门的品牌新粉培养成忠粉,Baseus倍思还需要尽可能创造机会去真实触达用户。通过选择适当的用户情绪触点和使用场景触点,能够帮助增加接触Baseus倍思产品的机会,留下品牌印象,培养用户使用习惯,实现由一次尝试渐渐产生依赖。作为“实用而美”理念的坚定践行者,此次Baseus倍思与王一博的合作,不仅在理念和产品上共鸣演绎,更在多个场景上真实营造行动。

9 月8- 10 日,一间融合了代言人应援色香菜绿与品牌超 级符号的“实用而美”主题数码快闪店在武汉江汉路商圈营业,#王一博香菜绿席卷武汉#的话题冲上热搜。快闪店内设置了品牌、音频、办公等互动专区,邀请所有追求更美更实用的年轻人,用Baseus倍思全线产品一起探索数码新生活,俘获用户加入倍思阵营。

除此之外,在官宣尾声,恰逢代言人王一博出道 9 周年。作为双向奔赴的“实用而美”精神拍档, 9 月 15 日,Baseus倍思作为忠粉合作伙伴,为王一博实美打call,在北上广深杭等 9 城 15 地,打造了品牌专属应援打卡点,与五湖四海的粉丝共同庆祝出道,让覆盖生活全场景的多款实用而美的产品,通过现场创意陈列与粉丝见面,邀请粉丝与代言人王一博一起为热爱充电,提升产品使用感与品牌好感度。

秉持着「BASE ON USER」的初心,Baseus倍思在技术创新、代言人选择、用户沟通等方面都始终践行“实用而美”的品牌价值观,整合内容与流量,一步步稳扎稳打渗透用户心智,做强品牌。在未来,期待以“持续成为人们新生活方式的首 选品牌”为愿景的Baseus倍思,携手代言人王一博,为更多海内外消费者创造更理想的数码新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