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名创优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名创优品纽交所上市 次日股价上涨4.4%

2020-10-16 10:15 · 稿源: 电商报

10月16日消息,昨日,名创优品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发行价为20美元,总发行3040万股ADS,连同超额配售权发行股份,市值达69.92亿美元。其最终发行价超过此前发行价指引区间16.50至18.50美元的定价区间。

据悉,名创优品将通过本次发行筹集6.08亿美元的资金,并将募资所得用于扩大商店网络、投资于仓库和物流网络、投资资于技术和信息系统,以及为营运资金需求提供资金等一般公司用途。

截至发稿前,名创优品美股股价上涨4.4%,报20.88美元,市值63.47亿美元。

《电商报》获悉,今年9月24日,名创优品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递交IPO文件,拟以“MNSO”为股票代码在纽约证交所挂牌上市;10月10日,名创优品更新赴美上市招股书。

名创优品董事会主席兼CEO叶国富在上市仪式现场表示,名创优品最大的核心竞争力是极致的性价比和高频上新,未来公司会将继续优化供应链,通过数字化来优化和赋能供应链,持续强化产品力,让名创优品的产品力更有竞争力。

此次IPO后,创始人叶国富在公司的最新持股为72.5%,公司投资发展中心副总裁、名创优品中国区副总经理李敏信持股4.6%,外部投资人高瓴资本与腾讯均持股4.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