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有品上架55元无线门铃:无需布线 终身不用电池

2020-10-12 19:29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2日消息,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OPPLE自发电无线门铃,轻触按压响,外按钮自发电,80米无线传输,其原价79元起,特价仅55元起。

门外按钮内置发电模组,手指按压时,动能转换成电能,瞬间完成发电、无线信号发射,无需布线,也无需更换电池

门铃开关按压力度

其创新悬浮式天线设计,有效减少信号衰弱问题,室内30米、室外80米,均能稳定传输信号

OPPLE无线门铃设置了5档音量,最高音量不低Т75分,即便炒菜等嘈杂环境也能听到敲门声。

36首和弦铃声自由切换,支持开启静音模式,只有灯光闪烁提醒,没有响铃,避免打扰家人熟睡休息。

它还断电记忆功能,设置好的铃声及音量,意外断电重启后还是记忆上次的设定值,而不是恢复默认档,减少反复设置的麻烦。

不仅仅是门铃,OPPLE自发电无线门铃也可以是呼叫器,放置在儿童、老人或者孕妇等需要照顾的房间,如有需求,一键按下。

它可按需求灵活配置,选择一拖一、一拖二、二拖一套装,满足你的多样不同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