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发布超充免费加电计划和电池租赁计划

2020-09-27 12:3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六,中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小鹏汽车在北京汽车展上发布了超充免费加电计划和电池租赁计划。

小鹏汽车宣布,首次购车的车主将享受每辆车每年3000千瓦时的免费充电服务。该公司将与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小桔充电在内的充电供应商合作,扩大其超级充电网络。

该公司的超充免费加电计划将立即在24个城市的特定充电站对客户开放,2020年底前将扩展到60个城市,2021年第二季度末将覆盖200个城市。

至于电池租赁计划,用户可以仅在前期支付车辆车身部分的价款后,享受最长七年分期的电池租赁服务,每月仅需支付少量的电池租赁金额,即可获得车辆以及电池的所有权。

除了发布超充免费加电计划和电池租赁计划外,小鹏汽车还在北京汽车展上展示了其电动飞行汽车原型。这款车被称为Kiwigogo,拥有8个螺旋桨,最多可以搭载两名乘客,被设计在离地面16到82英尺(5米到25米)的低空飞行。

据悉,这款车看起来更像无人机而不是汽车,目前仍处于开发阶段,所以目前还不清楚何时能上市。

小鹏汽车被认为是特斯拉在电动汽车市场上的新兴竞争对手,该公司在8月份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中筹集了15亿美元资金。(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