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10 5G曝光:或首发高通骁龙750G

2020-09-25 16:50 · 稿源: 快科技

本周高通发布了骁龙750G处理器,定位低于骁龙765G,由小米首发。

今天,有爆料称Redmi Note 10 5G将首发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820mAh。

报道指出,Redmi Note 10系列包含三款,4G、5G和Pro版,其中4G版对应的是海外版小米10T Lite,其型号为M2007J17C。

5G版包含Redmi Note 10 5G和Redmi Note 10 Pro 5G,前者搭载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Pro版Redmi Note 10 5G搭载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

上一代Redmi Note 8系列分别使用了双平台,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Pro版搭载联发科Helio G90T处理器。

这次Redmi Note 10系列可能会延续上一代的方案,标准版使用骁龙芯,Pro版使用联发科天玑芯。

目前型号为M2007J22C的小米新机获得入网许可,它有可能就是传闻中的Redmi Note 10系列新品,预计在10月份前后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