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全面升级智简全光网,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

2020-09-25 11: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上海,2020年9月24日] 在上海举办的HUAWEI CONNECT 2020期间,华为宣布全面升级面向企业领域的智简全光网解决方案,发布适配企业园区Wi-Fi 6高速回传场景的智能光终端“华为星光天速S892E”,以及业界首个内置Liquid OTN的光传送平台Huawei OptiXtrans E6600系列创新产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数字化转型中提升服务新高度

    过去10年,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黄金十年,我们进入了一个从未想象过的新世界,在新旧变换中亲眼见证不少的平台和产品趁势崛起,不少旧事物被时代淘汰有极少数逐渐内化为人们习以为常生活方式,比如信用消费,比如微信社交……问世21年来,招商银行信用卡由“一张支付卡片”,成长为“品质生活平台”,乃至连接亿万人的消费和金融,创造出更好的生活;在相同的意义上,上线12年里,微信实现了从“一个通讯App”,到“中文移动互联网平台”,再到“一个生活方式”的进化。都只是商业世界发展的一小块切片背后的共同路径则指向了“数字化”。数字化的浪潮不会终结,招商银行信用卡也将在融入并引领数字化浪潮的过程中不断刷新服务高度,探索更多新的可能。

  • 运输体验再提升,DF驻车空调蓄电池全面升级

    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的2023年物流运行数据,全年物流业总收入为13.2万亿元,同比增长3.9%,物流收入规模总体延续扩张态势。物流业收入规模的稳步增长,离不开成千上万的卡车司机,他们促成了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让物流在保障民生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何在繁忙的行车途中保持舒适的体验也成为了卡车司机们关注的问题。全球知名蓄电池品牌——DF,近

  • 氧糖双抗协同作用!珀莱雅双抗精华3.0初抗老功效全面升级

    在皮肤衰老过程中,有两个主要因素。一是内在因素,即随着年龄增长,肌肤的状态逐渐变差。首先要抗糖抗氧!相比普通的初抗老产品或者双抗产品此次进行了新一轮升级的珀莱雅双抗精华3.0并没有把“抗氧抗糖”简单的叠加捆绑是在更高的维度同步解决这两大问题。

  • 国人大代表刘宏志:数字化建设加速 为乡村振兴提质增“智”

    “数字乡村”是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志履职的关键词之一,作为一名信息通信行业的代表,他一直思考如何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数字乡村建设,在激发乡村振兴“数智力量”方面履职尽责。“数字乡村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农民群众共同参与。” 2023 年刘宏志代表走访了辽宁省多个县区乡镇,深入了解当�

  • 科研引领创新 小仙炖推动燕窝行业转型升级

    小仙炖在“科学滋补专业养生”三十年科研战略启动仪式上,展示了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燕窝科研成果及企业创新成果。作为鲜炖燕窝领导品牌,小仙炖始终以科研创新为基,不仅推动中式滋补回归主流生活,也为传统燕窝滋补行业进一步革新提供了助力。小仙炖还将在燕窝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持续发力,通过产品、工艺、原料等方面的研究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养生方案,进一步拓展中式滋补文化的现代化表达。

  • 场瞩目!华为惊艳亮相巴展,引领球智能穿戴行业风向标

    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近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召开。可以预见的是,智能穿戴作为华为终端海外市场发展的重点业务,今年华为将持续以创新技术引领穿戴行业新发展,带来更多创新产品和功能,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智慧、更专业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 场瞩目!华为惊艳亮相巴展 引领球智能穿戴行业风向标

    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近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召开。可以预见的是,智能穿戴作为华为终端海外市场发展的重点业务,今年华为将持续以创新技术引领穿戴行业新发展,带来更多创新产品和功能,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智慧、更专业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 AWE2024|3i首创超级伸缩滚筒 智能净地站H1 Pro+全面升级

    在备受瞩目的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期间,高端科技家电品牌3i以“创所未见”为主题,召开了一场产品发布会,宣布3i智能净地站H1Pro将全面升级至H1Pro,此次升级不仅保留了全球首创的净水循环系统,更突破性地加入了全球首创的超级伸缩滚筒。3i品牌CEO吴泽晓表示:“3i持续深耕家庭场景,发掘用户尚未解决的痛点。H1Pro还配备了全球首款净水循环系统、首创毛发双重防缠绕、业内顶尖的万帕吸力、蒸馏消杀系统、绿眼脏污识别、大屏交互等功能,高能旗舰,技能拉满,将产品性能提升至全新的高度,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极致产品体验。

  • 【新版本】GrapeCity Documents V7.0 导出功能全面升级,助力数据处理效率提升

    近日,GrapeCityDocuments正式迎来其V7.0的发布更新,导出功能全面增强,提供更优质的导出体验,帮助用户更高效地处理数据。本次更新的增强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高效的模板生成、HTML导出、CSV导出及图表导出功能,同时加强了与SpreadJS前端表格控件的兼容性,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无缝的使用体验,帮助用户更快速地处理和展示数据,提升工作效率并减少操作复杂度。欢迎访问葡萄城官网,获取更多关于GrapeCityDocumentsV7.0版本新特性的信息。

  • 大模型加速,斗象科技荣获华为云“优秀软件伙伴奖”

    近日,以“领航新开局,共赢新生态”为主题的华为云生态大会2024在华为云贵安数据中心·云上屯正式盛大启幕。在这场聚焦云计算产业前沿与生态合作的盛会上,斗象科技作为华为云网络安全大模型领域的独 家合作伙伴,凭借2023年度与华为云紧密且极具成效的技术合作,荣获华为云“优秀软件伙伴奖”。斗象荣获华为云“优秀软件伙伴奖”本次大会汇聚了数百位企业家、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