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回应内部禁止吃韭菜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回应全文说了什么

2020-09-24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特斯拉回应内部禁止吃韭菜】日前有报道称,特斯拉中国内部员工爆料,公司高层对于“割韭菜”这样的一个标签是非常介意的。特斯拉电动车国产之后,这两年来价格波动很频繁,国内外的差价以及一些特殊情况使得部分用户不满,吐槽被割韭菜,特斯拉中国区对这个标签很在意。

报道称,特斯拉大中华区负责人朱晓彤在内部禁止员工说“韭菜”一词,被发现就会处以 10 元一次的罚款,上不封顶;他还禁止上海超级工厂出现含有韭菜的食物,比如韭菜包子、韭菜饺子。

对于此事,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作出回应:“ 我们食堂有韭菜馅饺子。”她还在微博上表示,认真干活儿,结果说话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