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Michael Burry看空特斯拉 认为其监管积分收入是“正在融化的冰块”

2020-09-24 09:2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近日, Michael Burry(迈克尔·伯里)在社交账号中发布“看空”特斯拉的言论。他认为,特斯拉的估值与行业内其他公司相比过于荒唐。

在他的发布一张截图显示,显示了特斯拉与其竞争对手的估值。他指出,特斯拉的市销率达到18,而行业平均为0.35。

他在推特中写道:“全球汽车(不包括特斯拉)销量2.3万亿美元,1000亿美元EBIT(息税前利润),8070亿美元市值。特斯拉250亿美元销量(没有EBIT),4380亿美元市值。特斯拉的监管积分收入是一个正在融化的冰块。”

Michael Burry是电影《大空头》中的主角原型,其管理的Scion基金(Scion Asset Management),曾以6亿美金的规模在2007年的房地产泡沫中为投资者赚了7.5亿美金,因此一战成名,被誉为华尔街传奇人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