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OS14.2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4.2更新了什么 iOS14.2开发者预览版更新内容汇总

2020-09-18 17: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在近日已经推送了iOS14正式版,但就在iOS14正式版更新不久,苹果又发布了iOS14.2开发者预览版,在这个版本中修复了不少新版本的bug等问题,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新功能。

1、主要修复iOS14正式版里出现的一些bug问题

2、Music Recognition控件,用户已可通过 Siri 来识别扬声器可接收到的外放音乐,但新功能让用户戴着耳机看视频或听歌时,也能随时辨别出曲目。

3、在iOS14正式版中,苹果加入的新功能比较多,比如说,添加小部件,小部件可层叠等。

4、其他新功能还包括应用程序库、来电/Facetime以小窗形式通知、免下载使用应用程序、 11 中语言的翻译软件、自带地图可进行自行车导航、汽车钥匙功能等。

5、由于iOS14正式版出现了比较多的bug,这里建议暂时还未升级的用户可以等等iOS14.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