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steam最新资讯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steam开启周末促销 合集优惠促销卖

2020-09-18 10:49 · 稿源:斗玩网

9月18日,生化危机系列在steam上开启了周末特惠的活动,其中最高折扣是五折,活动一直持续到9月22日,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生化危机系列steam开启周末促销地址

>>>>>>点击进入

《生化危机3:重制版》原价 414 元,折后价 207 元。

《生化危机2:重制版》原价 219 元,折后价 109 元。

“浣熊市合集”(《生化危机3》重制版及《生化危机2》重制版)原价 523 元,折后价 288 元。

《生化危机7》标准版原价 142 元,折后价46;黄金版原价257,折后价 87 元。

《生化危机》(日本名称:バイオハザード、Biohazard,欧美名称:Resident Evil),是由日本CAPCOM公司推出的电子系列单机游戏。该游戏于 1996 年首次推出。

本游戏成为以丧尸等恐怖元素为主题的游戏中极具影响力的代表作品。生化危机系列目前共推出了九款正篇游戏,而第十款正在开发中。除了电玩游戏之外,生化危机系列还衍生出了漫画、电影、小说等多种改编作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