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王兴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兴称北京最适合创业 来这就成功了三分之一

2020-09-12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2日 消息:在 12 日举办的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上,美团王兴出席并发表“全球未来时期创新创业的风口”主题演讲。王兴称,如果想创业,“请快来北京,在北京创业,那么你的创业就意味着成功了三分之一”。

首先创新的天时永远都有。地利上,北京不是一个过于安逸和精致的城市。“稍微带有一些粗粝感,具有创业的气质,此外,北京市政府对创业非常支持,北京也是全中国风险投资最聚集的地方。”

此外,北京市政府对创业非常支持,北京也是全中国风险投资最聚集的地方。”他也将“人和”与“地利”结合起来阐述,他称创业最重要的不是钱,而是人。“北京是全中国最适合创业的城市,是人才最聚集的城市,也可能是全球最适合创业的城市。”

王兴认为,不论做什么事情,都强调天时、地利、人和。在他看来,创业的天时永远都有,创新一直在持续外延,但不要试图去做其他人已经做完的事情。“你应该找一个别人没有数字化的领域去做它的数字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