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要求开发者从今秋起遵循App Store的新版隐私规范

2020-09-04 11:48 · 稿源: cnbeta

苹果在 iOS 14 中为 App Store 引入了新的功能,以便用户了解其将要下载的每款应用的隐私详情。该公司形象地将之称作 App 的“营养标签”(Nutrition Labels),并在新版开发人员支持文档中概述了相关注意事项。据悉,开发者将需要提交他们的隐私政策,且从今秋开始,这类信息都要被添加到 App Store Connect 中。

(来自:Apple)

今年晚些时候,App Store 将帮助苹果全平台用户了解其将要下载的任何应用的隐私惯例,以便用户在产品页面上了解可能被收集或追踪的数据类型。

今秋开始,App Store Connect 将要求提供相关应用的隐私惯例,包括程序中集成的第三方合作伙伴的代码和隐私惯例。

换言之,开发者必须识别“所有可能的数据收集和使用”,并在 App Store 标签中展示数据类型列表。

用户可借此了解到被收集的名称、电子邮件、住址、付款信息、位置、联系方式等内容,以及应用程序是否会在访问照片、文本、浏览 / 购买历史记录等时收集广告和诊断数据。

应用开发商还需要披露被收集的数据用途,例如第一 / 第三方广告、分析、程序功能 / 产品个性化,以及数据是否与用户的账户、设备或身份有链接。

如果第三方会利用收集的数据来开展有针对性的广告目的,开发者也必须了解并概述。至于更多细节,还请移步至苹果开发者支持网站查看。

最后,虽然苹果没有向开发者设定一个截止日期,但我们预计新政策会在 iOS 14 正式向公众发布时开始启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