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终止 Epic Games 的开发者账号

2020-08-30 09:08 · 稿源: Donews

DoNews 8月30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苹果如期终止了 Epic Games 的开发者账号。Epic Games 的热门游戏《堡垒之夜》(Fortnite)几周前从App Store‌下架,但该公司旗下的其它游戏如Battle Breakers和Infinity Blade Stickers之前一直留在商店里,当开发者账号被终止后,这些游戏也都消失。

《堡垒之夜》本月初引入了直接支付选项,绕过了苹果的应用内支付系统,因此被苹果以违反规则为由下架。Epic随后提起了诉讼,另一个巨头微软对Epic表达了支持。

苹果原本想要终止Epic的两个开发者账号——Epic Games 和 Epic International,后者用于虚幻引擎(Unreal Engine),但法官发出临时限制令,阻止苹果终止虚幻引擎的开发者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