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同程艺龙最新资讯  > 正文

同程艺龙Q2净利同比降43.2% 首席营销官王强调任

2020-08-28 19:5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28日消息,同程艺龙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同程艺龙实现营收12亿元,同比下降24.6%,期内经调整净利润1.96亿元,同比下降43.2%。

报告期内,同程艺龙完成交易额224亿元,同比下降45.8%,平均月活跃用户数1.76亿,同比下降3.3%,平均月付费用户数1860万,同比下降32.9%。

此外,同程艺龙还发布人事调整公告称,董事会宣布,王强由首席营销官一职调任首席运营官,自2020年8月28日起生效。

王强于2018年3月至2020年8月出任同程艺龙首席营销官,负责营销业务战略的实施,于2016年5月至2018年3月,出任同程网络首席营销官,负责市场推广及业务发展,于2020年2月至2016年5月,先后出任同程网络无线业务部门的程序员、高级经理、副总监及总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提振购车需求!崔东树:房车比降34平米房:1辆车的均衡水平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在发文中指出,房车比例已降至34平米房:1辆车的均衡水平。2024年1-3月新房销售额下降了28%,这为刺激车市消费提供了有利条件。近几年成品油价格相对较高,这也是汽车消费销售额损失的一个原因。

  • 知乎发布2023第四季度财报:营收11.4亿元 同比增长2.2%

    知乎发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业绩,展现出了稳健的发展态势。在第四季度,知乎实现总收入11.38亿元,同比增长2.2%,显示出公司业务的持续增长势头。公司也将积极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寻求更多的增长点,为用户和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多价值。

  • 比亚迪发布2023全年财报:净利润超300亿元 大涨80%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比亚迪实现营业收入约6023.15亿元,同比增长42.04%,其中汽车、汽车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4834.53亿元,同比增长48.90%;手机部件、组装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1185.77亿元,同比增长20.00%。2023年,比亚迪实现归母净利润300.41亿元,同比增长80.72%;扣非净利润284.62亿元,同比增长82.01%。比亚迪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96元,预计分红金额90.12亿元。交付方面,比亚迪2023年全年销售新能源汽车302.4万辆,同比增长62%,蝉联全球新能源?

  • 史诗级漫画 《足球小将》连载43年正式完结 作者退休

    日本漫画《足球小将》已经正式完结,结束自1981年来43年的连载。该漫画最后一期安排在4月4日发行的《足球小将杂志vol.20》上。这是一部以足球为题材的青春热血漫画作品,深刻影响了日本足球的发展,它与漫画《灌篮高手》、《棒球英豪》并列为日本运动漫画的巅峰巨作。

  • 坦克SUV 3月销量1.89万台:新能源车型占比达43%

    据坦克SUV官方数据,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全品类车型销量18953台,连续39个月蝉联中国越野SUV销量第一。其中国内销量14247台,海外卖出4706台,整体销量环比增长86%,同比增长59%。在2月底,坦克700Hi4-T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70万元,其作为中国首款搭载了3.0TV6发动机插混豪华越野车,自然非常受关注,一天之内就取得了超6000台订单。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鲁大师2024年手机Q1季报:骁龙天玑高端博弈,AI已成不可逆的大趋势

    其实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2024年的智能手机Q1市场,恢复了近几年少有的那种激情和热闹,AI的到来,让疲于奔命在性能、影像、系统、生态之外的手机厂商们终于看到了新的发展方向。作为近几年少有的,真正能够为智能手机这一终端形态再度带来全新突破性进化的行业技术节点,AI的峰头毕竟会涌入大批的竞争者抢占,只是现如今大家尚处在攀登的阶段,最后究竟谁能在峰顶插上自己的大旗,确实是令人期待。所以总的来说,Q1阶段的手机AI,虽然联发科也凭借着天玑9300强大的独立APU算力,在智能手机的AI领域强势登陆,但是目前来看,Q1的AI性能榜被骁龙8Gen3的设备霸榜,说明在AI这块,高通可能要比联发科跑的更靠前一些。

  • 3Q大战14年后 周鸿祎、马化腾罕见握手:相逢一笑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晒出了一张与腾讯CEO马化腾握手的照片,并亲切地称呼马化腾为老朋友”。这一场景发生在由工信部和互联网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此次座谈会汇聚了众多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人物。周鸿祎在会上表示,他不仅遇到了多位行业领导和前辈,还重聚了与马化腾、搜狐CEO张朝阳、小米创始人雷军等业界老友。他在微博上感慨地写道:三十年的创业历程与互联网的成长相伴而行,他们是这个时代的开拓者、建设者、经历者、参与者,同时也是见证者和受益者。他还留下了悬念:弹指一挥间,相逢一笑,

  • 金帝智能厨电2024营销年会暨“金典奖”颁奖盛典隆重召开

    3月26日,“以远见·储备未来”金帝智能厨电2024年营销年会暨“金典奖”颁奖盛典在嵊州华美达酒店隆重召开。心怀浪漫与热爱,携手共绘宏伟蓝图,怀揣梦想与激情,一同奔赴无限可能。初心不变,坚持高端定制品牌战略金帝智能厨电董事长 赵继宏深耕增量市场,稳健前行无惧变革;拥抱存量市场,热情共进勇夺胜利。面对科技竞争与渠道变动,金帝勤修内功,蓄积能量,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