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可能增加热泵空调 利于在寒冷天气下提升续航里程

2020-08-25 15:2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重新设计Model 3的前备厢暗示,这款车可能增加热泵空调,这可能有效提升Model 3在寒冷天气下的续航里程。

据外媒报道,Model 3的前备厢采用了一种新的设计,使得它的体积比起早期制造的Model 3略微减小。

许多人猜测,Model 3的这一更改是为在车中安装一个与Model Y一样的热泵空调做准备。对于Model 3来说,热泵空调将是一个极好的优势,特别是在气候寒冷的地方,比如加拿大。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更改后的Model 3在寒冷天气下可能拥有更好的续航表现。

虽然对大多数驾驶者来说,热泵空调对汽车性能的影响可能微乎其微,但在电动汽车上安装热泵的真正好处在寒冷的天气里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在寒冷的天气里,电池通常很难保持它们的能源和效率水平。(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