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谷歌Pixel5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 5参数曝光:2020年了用上8G内存

2020-08-24 16:27 · 稿源: 快科技

在安卓阵营,8GB内存已经成为大部分旗舰手机的标配,三星Galaxy S20系列国行版甚至全系标配12GB内存。

不过谷歌Pixel系列内存相比竞品还有较大差距,Pixel 4、Pixel 4 XL顶配版也仅为6GB内存,2020年下半年要登场的Pixel新机将是谷歌首款8GB内存机型。

8月24日消息,一位网友在Reddit曝光了谷歌Pixel 5真机照,并公布了Pixel 5的详细参数。

爆料显示,谷歌Pixel 5配备了8GB内存,这将是Pixel系列首款8GB内存机型,同时采用90Hz AMOLED挖孔屏,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20万主摄(索尼IMX363)+1600万超广角,电池容量为4000mAh。

曝光的真机照显示,谷歌Pixel 5整体造型与Pixel 4a 5G相差不大,二者都是背部指纹方案,看来谷歌没有打算使用屏幕指纹识别。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Pixel 5同样没有配备3.5mm耳机孔。

最后是发布时间,该机将于9月底或10月初发布,爆料称10月8日正式开启预订,价格暂时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