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申通最新资讯  > 正文

申通回应被京东禁用:申通不是家被停用的快递公司

2020-08-18 2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 消息:今日,针对“京东停用申通等快递”的报道,申通再次回应称:“申通是一家已经创立 27 年的第三方物流公司,我们的努力就是更好服务商家和消费者,无关其他。京东做这个事不是第一次,申通不是第一家被停用的快递公司,更不会是最后一家。霸权文化京东一直就有,只有自己,没有共生。”

今年 7 月,京东发布公告称,由于京东开放平台与佳吉快运、国通快递、卡行天下、申通快递、如风达、全峰快递等物流服务承运商的合同陆续到期, 2020 年 8 月 31 日之后,上述物流服务承运商可能无法在系统发货列表中选择,相关物流跟踪信息也将无法在京东平台展示。

随后,京东方面解释称,京东开放平台暂停与申通的合作是因为双方的合同已经过期,且并未就续约达成一致。2019 年 6 月,申通与京东开放平台的合同到期之后,双方就续约问题也在不断沟通。同一时期,阿里巴巴集团通过战略投资成为了申通的实际大股东,因此,京东物流也对等提出了入驻阿里旗下电商平台的合作需求,但至今也没有得到响应。

针对上述情况,申通方面则表示:“业务负责人一直与京东的相关负责人保持沟通,但问题至今没有得到解决。对方在沟通中表示,此次终止与服务质量无关。对受到影响的消费者和商家深表歉意。对于这种滥用平台霸权的行为,我们深感震惊。我们呼吁对方能多一些担当和责任,莫为一己私利剥夺商家的选择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