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腾讯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音乐发布财报:二季度营收69.3亿元 付费用户达4710万人

2020-08-11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 消息:今天,腾讯音乐集团发布了 2020 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数据显示,第二季度,腾讯音乐营业收入达69. 3 亿元,同比增长17.5%;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 39 亿元,同比增长1%。

财报显示,腾讯音乐的营收主要来自在线音乐服务、社交娱乐服务和其他业务。其中,在线音乐服务收入达22. 2 亿元,同比增长42.2%;来自社交娱乐服务和其他业务的收入为47. 1 亿元,同比增长8.6%。

在线音乐服务板块中,其收入的增长主要来自于音乐订阅。数据显示,第二季度,腾讯音乐在线音乐订阅营收为13. 1 亿元,同比增长64.7%。

另外,腾讯音乐付费用户数量也在继续增长。在今年第二季度,腾讯音乐在线音乐服务的付费用户人数为 4710 万人,同比增长51.9%;腾讯音乐第二季度社交娱乐服务的付费用户人数为 1250 万人,同比增长11.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