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ddit最新资讯  > 正文

Reddit多个子版块遭黑客攻击 并发布支持特朗普连任竞选信息

2020-08-10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 消息:据zdnet报道,近日,Reddit网站上 10 个板块遭到大规模黑客攻击,并发布支持唐纳德·特朗普连任竞选的信息。

据悉,遭黑客攻击的板块主页出现了特朗普助选横幅,其中包括了r/space 和 r/food两个板块,其分别拥有 1700 万 和 1900 万订阅者。

Reddit 方面随后回应表示,初步分析发现,受攻击的主要是各个版主的账户。公司团队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同时对受影响的社区版块进行恢复。几位版主也亲自承认他们的账户遭黑客攻击,主要是没有使用双因素认证。

六月底,Reddit网禁止了特朗普支持者的一个频道r/The_Donald。该平台表示,由于该板块充满了骚扰、欺凌和暴力威胁的报道,违反了社区规则,因此决定禁止这一板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