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完美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发布全新互联网品牌88 推出个人免费商务邮箱

2020-08-09 11:1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8日消息,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今日发布全新互联网品牌88及旗下首款产品完美邮箱,超级域名www.88.com正式亮相。

据介绍,88品牌定位于更专业的互联网商务品牌,旨在满足职场人更加多元化的商务需求,探索新商务的更多可能性。完美世界控股集团董事长池宇峰表示,“88品牌要做的,就是通过更多更专业的互联网产品,进一步满足那些未被满足的商务需求,最大程度为用户带来工作效率的提升,助力职场人群获得更好成就。”

目前,88品牌发展初期主要聚焦于邮箱、新职场、全历史、职场社交以及行业资讯等领域,新的领域也在不断探索中。

作为88品牌旗下首款发布产品,完美邮箱定位于中国个人免费商务邮箱,通过对产品功能、用户体验、情感需求等多方面的探索与研究,创新 “邮箱+协同办公”组合,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商业创作与沟通平台。

完美邮箱产品负责人表示,“邮箱行业发展已经相对成熟,但依然存在诸多的问题和尚未被满足的用户需求,而完美邮箱要做的,就是在大同的邮箱世界里,寻找大不同,在强调产品差异化的同时,解决用户更多尚未被解决的难题。”

整体视觉设计上,完美邮箱采用冷暖交接的紫色作为界面的主视觉,融合了“梦想系”的插画风格。产品功能上,相较于传统邮箱,完美邮箱在收发邮件的基础上,扩展了多场景协同办公服务半径,加入了视频会议、在线文档等功能。

此外,完美邮箱还为用户设置与自己对话的专属版块-时光邮局。通过时光邮局,用户可以给未来的自己发送邮件,待设定的日期到来,用户即可收到来自过去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