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20GB内部机密文档被公布 包括CPU技术规范、产品指南

2020-08-07 09:2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巨头英特尔多达20GB的内部机密文档,被一名瑞士工程师上传到在线文档分享网站,包含多款芯片的知识产权。

英特尔的这一批内部机密文档,是在当地时间周四早些时候,被瑞士一位名叫Till Kottmann的软件工程师,上传到在线文档分享网站MEGA上的,这名工程师并不是英特尔员工。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这20GB的英特尔内部文档,标注有机密或限制机密,Till Kottmann称他上传的文档是来自于一位匿名黑客,这名黑客声称他今年年初攻击了英特尔。

此次被分享的这20GB内部文档,包含英特尔内部设计的多款芯片的知识产权,这些文档包含了可以追溯到2016年的CPU技术规范、产品指南和手册。

外媒同一名此前分析过英特尔CPU、现在同英特尔仍有联系的安全研究人员浏览了相关的文档,他认为这些文档是真实的。

Till Kottmann表示,英特尔这一批20GB的机密文档,还未在其他地方公布。

外媒也浏览了这一部分的文档,并未发现有客户或者雇员的机密信息,但不清楚后续公布的信息是否会包含,Till Kottmann已宣称目前公布的只是与英特尔有关的第一部分文档,他们有多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