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十而已样片泄露 出品方报警 是怎么回事在哪里看?

2020-08-06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三十而已样片泄露 出品方报警】据媒体报道,腾讯视频平台的热播剧《三十而已》开始了超前点播,然而在点播之前,一些尚未播出的片段已经在各大平台流传甚至售卖,这些片段大部分还打着「送审样片」的水印。

8 月 4 日,《三十而已》制作方柠萌影业一位剧宣负责人回应称,公司发现样片泄露以后已经收集证据,第一时间在北京和上海报警,目前正在等待警方调查。

据介绍,《三十而已》是由张晓波执导,张英姬编剧,江疏影、童瑶、毛晓彤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该剧以三位三十岁女性视角展开,讲述了都市女性在三十岁这一重要年龄节点时,遭遇到多重压力的故事 。

该剧于 2020 年 7 月 17 日在东方卫视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