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湖南天才少女获华为156万年薪:还没有具体打算

2020-08-05 2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 消息:据红网今日报道,今日,针对“华为天才少女 156 万年薪”的报道,华为 “天才少年”之一的姚婷回应称,156 万的年薪现在还没有具体打算,但肯定还是改善生活,让家人生活好一点。

同时,姚婷还表示,156万元年薪的工资不代表什么,156万元放在深圳这个城市来说很难说做个什么。

据悉,姚婷是湖南益阳人,毕业于长沙市周南中学。现为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直博五年级。研究方向为新型存储介质(NVM,SMR),数据库和键值存储系统。此次入选华为 ” 天才少年 “,年薪高达 156 万。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华中科技大学今年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博士生张霁和姚婷入选华为“天才少年”。其中,张霁拿到华为“天才少年”最高一档年薪 201 万元。

目前,全球仅 4 人拿到华为“天才少年”最高一档年薪 201 万元。“天才少年”的招聘标准非常严格,一般需要经历七轮左右流程:简历筛选、笔试、初次面试、主管面试、若干部长面试、总裁面试、HR面试。

2019 年 6 月 20 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宣布,要从全世界招收 20 到 30 名天才少年,组成华为系少年班,并且在今年扩招至 200 到 300 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